關鍵字:酒店小姐,酒店經紀,酒店上班

Q:為何當酒店小姐經紀人? 

A:當初純粹是想找工作,我高中沒畢業,看到報上徵公關經理、不限學歷就去了,結果才做1個月就被調到經紀人的部門。 

跟酒店搭上關係都算不好,只看你在不好當中怎麼做。很多經紀人會用藥物或感情控制女孩,先跟你上床再把你推入火坑;也有人放高利貸給小姐,或故意不給小姐薪水明細,暗槓一些起來;那些事我都不做,只弄個部落格,被動等女孩子來找。 

Q:挑小姐的標準? 

A:外表當然不能太醜、太胖或太矮。我會衡量她金錢缺口多大,有沒必要進這行?我教過人家信用破產、不要還銀行,或拿保單質借,就不用進這行;如果她是為了養家、父親愛賭,或想賺棟房子就離開,那我就會接受。我也教很多小姐跟家裡切斷關係,但她們做不到呀;真會切斷的,可能是嗑藥嗑過頭。


小姐中不乏大學生

Q:如何訓練小姐?

A:我相信沒經紀公司真的有訓練小姐。以前的酒店經理會充當客人、對小姐毛手毛腳,但現在這樣算違反店家道德,我們只能紙上談兵,遇到真實狀況小姐未必會操作。比如,我教小姐把酒含在嘴裡,假裝拿毛巾擦嘴巴來吐酒,但有客人就是病態,認為花錢是大爺,一直盯著她看,不讓她有機會。

很多經紀人故意講便服店治裝費很高,利用這點把女孩子洗到制服店去上班,其實制服店的服裝費要從薪水扣,薄薄1件要3千。我做的是便服店,不像制服店要脫衣,我都告訴小姐:客人不會只因衣服喜歡你,網路上有很多衣服拍賣,頂多6百,你每月增添1套,每天穿不一樣就好。

我也教小姐別亂買東西,包括給人化妝、洗頭、吃飯,每天花1千就夠。更省的話,租房子在酒店附近就能走路上下班,自己化妝、做造型,買電捲棒才1千多,可以用一輩子。

Q:你會教小姐生涯規劃?

A:我帶的小姐不乏大學生,找工作比我容易,生涯規劃應該她們自己想,我能講的就是簡單的理論,假設你月入10萬,7萬還債,開銷只用3萬,那還完債去找份3萬的工作,很容易呀,但小姐多半不會聽。
很多經紀人喜歡帶小姐吃喝玩樂,我從不跟小姐交往,因為我想過正常生活,不愛上KTV也不喝酒。我帶小姐時把她當人看,但要克制感情時就當她們是商品,就像你賣衣服,會跟衣服做愛嗎?


想考公務員求穩定

進這行3年多,我唯一改變的是對女孩的看法。當兵時,我女朋友因父親愛賭去做酒店小姐,我不能諒解,跟她分手,當經紀人就知道有小姐真的不是愛慕虛榮,就能諒解她。

Q:經紀人的收入?

A:個人經紀人是看小姐做幾天或幾節來跟店家抽成,有人月收20多萬,一般平均是4到6萬,跟竹科作業員差不多,但開銷也大,常請小姐吃飯。我是做底薪制的,只求個穩定薪水,所以不會講好話騙人來上班,那樣等於逼良為娼。
酒店不是人幹的,對小姐來講是這樣,對我也是,我28歲了,在經紀人這行已算太老。我想考公務員,雖然薪水才兩萬多,但穩定最重要。


記者李宥樓採訪整理

█ ▇ ▆ ▅ ▄ ▃ ▂ ▁㊣酒店經紀小巴聯絡資訊㊣▁ ▂ ▃ ▄ ▅ ▆ ▇ █

酒店小姐,酒店經紀,酒店上班酒店小姐,酒店經紀,酒店上班酒店小姐,酒店經紀,酒店上班酒店小姐,酒店經紀,酒店上班
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,

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,

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,

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,

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。

套一句老梗:心動不如馬上行動

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

有關酒店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!

打電話是知道答案最快的方式!

如果不好意思也可加我msn或及時,我們先在線上聊聊^^

【酒店經紀小巴聯絡資訊】

電話:0918-506-505(24H專人接聽)

(來電請顯示號碼,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)

msn:a0918883838@hotmail.com

即時通:a82522451

夢想世界酒店經紀公司官網:http://www.小巴168.url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whVGn 的頭像
    PwhVGn

    酒店、飯局、傳播、鋼琴酒吧、紓壓會館、視訊、旅遊

    PwhV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